恒泰集团介绍
首页>关于恒泰>恒泰集团介绍
创立于1997年

恒泰保险财资集团「恒资集团」是来自香港首批拥有寿险及财产险的全线保险业务的保险经纪公司。凭借20年悠久历史以及专业优质服务,成为香港历史最久的专业独立财富管理公司。恒泰保险财资集团旗下设有多家子公司,专注为客户策划保险和财务目标,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包括保险、移民、信托及风险管理等服务,以满足近年来客户对资产保全、增值、传承等财富管理目标。恒资集团亦把握市场机遇,研究国际高端客户的需求,自2008年起更成功开拓海外业务,服务范围遍及内地、台湾和日本等亚洲地区。
 
远景

矢志成为亚洲区最专业、可靠的独立金融财务顾问公司。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独立财务管理公司,我们重视客户并为他们提供最优质、专业的理财顾问服务。
使命

我们相信生活充满了选择、才能激发无限创意。
凭着以客为尊的专业理财知识,令保险和投资服务发挥全面性的功能 ,助个人和企业达成理财目标。
业务范围


恒泰客户

公司客户  有高达1000 名公司客户,业务发展全面,遍布大中华。
保险业务  个人客户及受公司保障员工数目接近2 万名,订立多元化之专业贴身服务。
业务规模  累计净值接近20亿港元,与多间私人银行,信托管理公司,投资管理公司等有紧密合作模式。
伙伴/员工登入
微信世界
Facebook
Line
加入我们
合作伙伴
恒泰保险财资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2021 Viam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麻烦帮恒泰加个流量统计恒泰 加个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