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新产品发布
随着银联缴费愈见普及,监管局就银联信用卡及银联借记卡交易限额作出更新的安排,以银联交保费每次交易额上限是38,000港币(5,000美元)。以上政策,外界都一直流传以银联卡投缴费将会大受影响。但据资料数字显示,在2015全年300亿的保费中,有70-80%的业务平均每单都是大概380,000港币/50,000美元左右或以下金额。简单来说,只要缴费时使用有效的银联卡,就可以顺利地缴交保费了。是次改变对整体影响不大,只是缴费的行政时间比以往较长而已。以银联卡(含银联标志的内地银行卡)缴费方案根据过..
标签: --
分享到:
银联走资渠道再被堵塞!人民币近月贬值不断,促使不少内地客来港「碌银联卡」买美元、港元保单,因该渠道可绕过外汇管制中每年最多只可兑换5万美元的上限,资金可借此道逃离。据本港多名保险业界人士透露,这情况最终迫使银联出招,明日起用银联于港买保险,每次只可以碌5,000美元,业界认为新政策将打击本港保险业。业内人士指,中国外汇管理局通知银联(国际),要求友邦香港、保诚(2378)、宏利(945)及AXA安盛等多间大型保险公司,明日起(4日)内地客碌银联卡投保,每次上限为5,000..
标签: --
分享到:
以下有關2016FNA生效後之影響,請各位注意:2016年1月1日FNA財務分析需求表格生效,如於2016年1月1日起投保,投保書需付上FNA財務分析需求表格。2016年1月31日如於2015年12月31日或之前遞交的新投保申請,申請必須於2016年1月31日或之前批核成功,便不用填寫FNA財務分析需求表格。如保單未能於指定日期批核成功,客戶需親身再來港重新簽單,並需填寫FNA財務分析需求表格。2016年3月31日如於2015年12月31日或之前遞交的新投保申請,但保單因尚未完成醫療或等待客戶提交財務證明..
标签: --
分享到:
互联网金融是内地积极开发的新领域,由腾讯(700)任大股东的微众银行(WeBank),早前伙拍东亚银行(023)旗下东亚(中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双方合作的首个线上无抵押小额个人贷款项目,正待监管当局认可审批,冀不久将来可获批出台;估计客户贷款额平均每宗约3万元(人民币.下同),贷款年期约为1年或以内。上述贷款项目若然面世,将是首次有外资行参与内地互联网金融服务合作。证券界认为,从长远发展看,肯定对东亚具正面效益及交叉销售价值。东亚银行发言人对有关查询,..
标签: --
分享到:
將盤活資管市場增投資海內外渠道香港文匯報訊:香港資本市場好事齊來,繼深港通如箭在弦隨時推出之外,本港與內地已磋商多時的「兩地基金互認」安排,外電昨傳出將會短期內公布。香港證監會主席唐家成昨表示,證監會已經做好大部分工作,亦已獲得中證監認同,會在適當時候公布。基金互認意味內地有6.2萬億元人民幣(約7.76萬億港元)的公募基金,以及本港16萬億元的認可基金,有望互相分銷及投資對方市場,共創23.76萬億元商機,做大基金這個餅。路透社昨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兩地政府部門以及..
标签: --
分享到:
今年7月1日起,内地投资者将可以直接购买符合条件的香港基金了!日前,此消息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2015年第二季度政策新闻发布会上再获确认。外管局综合司司长王允贵表示,经国务院批准,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在此框架下,内地投资者可以在境内购买香港的公募基金,内地的公募基金也可在香港市场出售。王允贵透露,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初期投资额度是资金进出各等值3000亿元人民币。目前,关于两地基金互认外汇管理操作指引已制定完毕,即将下发。据悉,在首阶段,只有一..
标签: --
分享到:
1/2| 12
伙伴/员工登入
微信世界
Facebook
Line
加入我们
合作伙伴
恒泰保险财资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2021 Viam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麻烦帮恒泰加个流量统计恒泰 加个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