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恒泰合作
首页>资源中心>恒泰业务模式



业务对接
恒資欢迎各类合作模式,恒泰的合作流程非常简单,主要是经过数个程序大家就可以开始业务。
恒資为各通路和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除了保持恒泰人员的专业质素外,也要提升通路的服务。
我们为各通路及客户提供以下的支持与服务:



产品支持:提供多款产品,切合不同需要。
培训服务:对产品和行政上有更深入的了解。
认证服务:让整个投保流程变得更顺畅。
售后服务:保单跟进服务,佣金发放。
业务平台:服务平台网络强大支持迅速。
投资服务: 提供投资建议,掌握最新资讯。


 
目标合作模式

恒資主要对接的合作伙伴都备有以下条件:

● 与高增值人士有良好的关系。
● 寻求潜在客户。
● 追求高价值平台。
恒資主要合作模式分为与公司和与个人的合作方式,通过不同的合作模式,在业务发展上更多元化。
 
与公司合作

合作公司主要都具备丰富的人际网络、拥有潜在客户和在保险投资上有一点认识和经验。
恒資会为一些保险知识不足的公司进行培训,让他们也拥有一些投保知识和行政的概念,在业务上发展。
 
与个人合作

这些目标渠道可能对保险没有很深的认识,但他们拥有良好的人脉,恒資在保险方面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售后服务。

成为合作伙伴
有兴趣与恒資合作的伙伴,只要你填写电邮电话号码至恒泰,我们的业务人员会跟你联络。
我们欢迎各类合作模式。
 
有兴趣与恒泰合作的伙伴,只要你填写电邮电话号码至恒泰,我们的业务人员会跟你联络。
我们欢迎各类合作模式。
伙伴/员工登入
微信世界
Facebook
Line
加入我们
合作伙伴
恒泰保险财资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2021 Viam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麻烦帮恒泰加个流量统计恒泰 加个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