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恒泰新闻
重要声明 2016年12月08日
声明本公司注意到有不法之徒使用我们集团成员的名称及商标将各种资料上载至互联网,并显示其为本公司集团的代表或成员。恒泰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集团成员的官方网页网址为www.eifs.com.hk,公众可参阅网页所载的联系资料及集团架构。本公司的代表在提供相关服务时应备有适当的名片,如服务牵涉受规管活动,则须已获有关当局发牌。如有任何查询,请与本公司总部联系。本公司集团成员不会就任何未经授权人士的行为或不作为所造成的任何索赔和损失负责。本公司保留对任何非法使用和侵犯我们集团..
标签: --
分享到:
私隱政策聲明 2021年01月05日
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私隱聲明”)為致力保障個人資料的私隱權,本公司確保在收集、使用、保留、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方面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條例”)。恒泰保險財資服務有限公司在縱觀一般的保險業務及相關活動的過程中,因應註冊和登記保險業務及其他相關服務目的而收集您的個人資料。這些目的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登記規定;保險業務相關或其他合規活動;稅務申報要求,如咨詢費,薪酬和工資;促進績效評估;職業發展..
标签: --
分享到:
【恒泰】周年旅游回顾 2016年05月13日
恒泰为了庆祝公司於上年的业绩,公司今年搞搞新意思,全体总动员到泰国轻松一下!全公司总动员出发,到泰国曼谷开始了一连四天的旅程。我们到过河畔、诗庙、夜市、动物园等等。我们每餐都非常丰富、很有特色的盛会。在这美丽的夜景享受晚餐。这次旅行都给各位员工一个很轻松的旅程,让他们远离烦嚣,把工作先抛於脑後。
标签: --
分享到:
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表达对母亲的关心和爱护,有丈夫和孝顺的子女会考虑购贯保险作为送给太太与妈妈的礼物,在面对目前保险市场上种类繁多的产品,子女们应如何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一般来说,保险市场很少有针对母亲的产品,而将母亲独立出来考虑保障规划也不是太合理,更多的时候,都是以家庭的经济状况是主要的考虑因素。一般来说,保费一般占到家庭收入的10%最为适宜。按照保费排序,最基础、最便宜的是意外保险,其次是定期寿险、医疗保险,如果经济充裕,可以考虑一些投资型的..
标签: 恒泰丨 
分享到:
請留意恒泰香港辦事處將於下列日期休息: 日期 假期 3月25-28日 復活節(香港法定假期) 4月2-4日 清明節(香港法定假期) 4月5日 公司週年活動 文件收發安排:由於假期關係,截止文件收發時間:3月23日4:30pm前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及4月6日起將會正常辦公。請留意所有於上述休息日期間收到的業務查詢、申請書及文件遞交、業務跟進運作等事項,將會留待假期完結後的第一個工作天處理。2016年3-4月份認証時間表
标签: --
分享到:
玉猴腾祥表示升官发财、诸事吉祥玉~美好、珍贵、吉祥猴是~猴代表封猴晋爵的意思,有封侯、升官之意。腾祥~腾空飞翔、上升。恒泰祝愿各位新年快乐!!玉猴騰祥!!生意兴隆!!猴年行大运!!
标签: --
分享到:
1/4| 1234
伙伴/员工登入
微信世界
Facebook
Line
加入我们
合作伙伴
恒泰保险财资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2021 Viam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麻烦帮恒泰加个流量统计恒泰 加个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