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市场资讯
如果要选出2021年十大房地产新闻,那房地产税肯定是其中之一。2021年10月23日,重磅消息传来——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展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这意味着,争议多年之久的房地产税终于开始启动,中国房地产再迎前所未有的超级变量。紧接着2021年年底,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进一步深化房地产税改革试点。房地产税推进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还是态度之坚决,都超乎社会各界预期。然而就在2022年的第一天,重庆就迎来了房产税新政策,按照规定,将对2020到2021年中心城区..
标签: 资讯 
分享到:
图片来源:香港商报内地访客新单保费同比下跌93%至5亿港币香港保险新常态亚洲保险论坛早前刚落下帷幕,保监局主席郑慕智博士点出“新常态”对保险业的意义:“它展现在遥距投保系统、无纸化交易流程、自动化后勤程序、创新的产品特点、稳健的业务延续计划、强化了的风险评估和内部管控等。广泛而言,它重塑了大众的消费行为和全球供应链。”林郑重申,会坚定不移地推动在大湾区设立售后服务中心:“我会竭力推进有关措施,疫情已充份证明售后服务中心的实际价值,让..
标签: --
分享到:
I.2015年回顾➤10月份,世界货币基金(IMF)预测2015年世界GDP增长3.1%,低于14年的3.4%。其中,发达国家继续复苏,而发展中国家经济放缓。全球股票市场经历了过山车。大宗商品场大幅下跌,其中12月11日布仑特油价跌到了7年新低每桶37.93美元。2015年世界贸易增长速度从14年的3.4%下降到2%。➤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从地产和投资为主的经济转型为以消费为主和科技升级、发达国家也没有采取足够的财政和投资的刺激,这导致了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下跌。欧美日等国家的巨量量化宽松提供了充..
标签: --
分享到:
银联走资渠道再被堵塞!人民币近月贬值不断,促使不少内地客来港「碌银联卡」买美元、港元保单,因该渠道可绕过外汇管制中每年最多只可兑换5万美元的上限,资金可借此道逃离。据本港多名保险业界人士透露,这情况最终迫使银联出招,明日起用银联于港买保险,每次只可以碌5,000美元,业界认为新政策将打击本港保险业。业内人士指,中国外汇管理局通知银联(国际),要求友邦香港、保诚(2378)、宏利(945)及AXA安盛等多间大型保险公司,明日起(4日)内地客碌银联卡投保,每次上限为5,000..
标签: --
分享到:
有关保监局的成立1保监局将会何时成立?保险业监理处(“保监处”)何时正式解散?●我们将会分阶段由现时的规管制度过渡至新制度:第一阶段-成立临时保监局(没有规管职能,与保监处并存);第二阶段-保监局接管现时保监处的职能(保险中介人的自律规管制度维持不变)以及第三阶段-实施法定发牌制度,保监局接管三个自律规管机构(即香港保险业联会辖下的保险代理登记委员会、香港保险顾问联会,以及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的保险中介人规管工作。●预期整个过程需时两至三年。目前,我们的..
标签: --
分享到:
中国股市去年一枝独秀,上证指数(图中浅蓝色的线为上证指数)从2014年的11月15日到2015年的6月12日,短短7个月上涨了108%,然而之后的3个星期就迅速下跌了40%。创业板的升降更加剧烈。相比之下,美国的纳斯达克500(图中深蓝色的线为纳斯达克500)过去5年非常平稳得上升了2.2倍。中国股市这次的崩盘有众多的原因,其中包括:房地产放慢后投资人涌向股市、场外融资的杠杆太大、过度炒作等。但是中国股市的深层问题是:1.股市更像是圈钱机器。新股发行和再融资太多、上市公司极少分红。一旦股市..
标签: --
分享到:
1/2| 12
伙伴/员工登入
微信世界
Facebook
Line
加入我们
合作伙伴
恒泰保险财资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2021 Viama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麻烦帮恒泰加个流量统计恒泰 加个流量统计